740061

【全职】日常小甜饼

*新年快乐啊
*既然是新年,就来一发甜甜的小日常吧
*大概还是ooc
*内含叶/喻/张/黄

叶修
“叶不羞,我们养只猫吧。”你看着你关注的太太又放出了她家小可爱的照片,心生羡慕嫉妒恨。
“不要,猫这种生物太精贵了,就和你一样难养。”叶修连视线都没从电脑上移开来表示自己经过思考,就已经果断地做出了回答。
你心里顿时火冒三丈,蹭蹭蹭地大步走到他身后,叉着腰向他怒吼:“叶修!!!是你最近太飘了,还是觉得我提不动四十米长刀了!!!你吸烟就可以,我吸猫怎么就不行!!!”
看你是真生气了,他立刻丢下游戏,把嘴里刚点燃的烟灭掉,把你拉到他腿上坐下,双手圈住你,以示讨好。
“媳妇儿啊,哥真的不想养猫。”
“可我就是想吸一回真的猫,而不是每天云吸猫。”
像是被你的执拗给打败,他叹了口气。
“吸猫不行,但你可以吸我。”
他趁机吧唧了你一口,成功打消你的养猫大计。

喻文州
“喻先生,请问你爱你聪明、美丽、善良、机智的喻太太吗?”你随手拿起一本杂志卷起来做话筒状递到喻文州面前,一副严肃认真的样子,丝毫不为你话中的修饰语而感到羞耻。
本来陪着你看电视的喻文州被你突如其来的表演打了个措手不及,但还是反应灵敏地做出回答。
“嗯,我爱我聪明、美丽、善良、机智的喻太太。”
“那你愿意为你的喻太太写封情书吗?”
喻文州思考了一会,给出了拒绝的答案。
这下你可是很不高兴了。
“为什么啊?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连封情书都不愿意给我写。嘤嘤嘤……”你干嚎着来控诉喻文州。
他轻笑一声,轻轻地弹了一下你的脑门。
“傻瓜,我也有许多无法从口中说出又无法述诸笔端,只能在心中翻腾的爱意呀。”
他抱住你,你能清晰地听见他的心跳。
“听见了吗,我在说……”
“我爱你。”

张新杰
因为比赛的原因,张新杰常常要去外地。
但因为自身的严谨性,没等你问他情况,他就一五一十地全都告诉你了。
“汇报:刚下飞机,现在在取行李。”
“汇报:已吃过早饭,你少吃些外卖,冰箱里我准备了些菜。”
“汇报:今天这边下了雨,有点冷,已加衣。”
……
虽然你从来没向他说过什么,但这种无时无刻都有人念着自己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手机又震动了一下。
“汇报:今天还是很喜欢你。”

黄少天
“靓女……”黄少天在你身后走来走去,反复叫了你好几次,但话的后半句始终没说出来,这对一个话痨来说是件极不正常的事。
“天儿,你到底说不说,我马上就要出门了。”你无奈地看着他。
“你和谁出去啊?”
“当初在国外念书认识的朋友,人家来中国旅游,我总得陪一下吧。”
“男的还是女的?”话里的酸味都快冒泡了。
你笑着看他。
“哟,剑圣大大还怕我和别人跑了啊。”
“哼,本剑圣会担心这些。”话虽是这样说,但他还是有点烦躁地挠了挠头发。
你上前一步抱住他。
“好啦,乖,是个女生,我只对我家剑圣大大死心塌地。”
听了你的话,他的脸色才稍稍恢复正常。
“这样吧,你和我一起去,正好她一直说想见见你,剑圣大大肯不肯赏脸啊?”
“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你的请求吧。”黄少天笑得比太阳都灿烂三分。
你踮起脚,轻轻地在他的嘴角落下一吻。
“以后你想问什么都可以来吻我。”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胜意啊 (*^▽^*)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