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061

【恋与】关于周棋洛圣诞电话的后续

*来自某个转入周小天使怀抱的老阿姨的瞎写
*私设为已在一起
*当然是日常OOC啦
*望苍天给我一张SSR(来自非酋的哀嚎)

“快回头,我在你身后。”穿过手机传来的声音和身后的声音不真实地重叠在一起。
你转过身,周棋洛正一只手拿着手机,一只手提着香气四溢的炸鸡 。
寒冷的冬夜街上,因圣诞节的到来而显得格外热闹,但在这一刻,原本那个身边应该是最热闹的人现在却安静地站在你面前,带着你期盼已久的礼物。
“薯片小姐,你怎么不说话啊?”
周棋洛把手机放回兜里,上前一步牵住你的手,往你冰凉的手心里哈了两口热气。
“你……我……”你被周棋洛的突然出现打了个措手不及,完全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看来,我今天的惊喜是相当成功了。”他俏皮地向你眨眨眼,脸上露出小孩子得到糖果般的得意笑容。
“你经纪人知道你在这里吗?”说完你就想像李泽言那样骂自己一句白痴,那么多个问题,偏偏挑了一个最不应景的。
周棋洛挑了挑眉,大概是没预料到你会先问他的经纪人,但还是很老实地回答了你的问题。
“我和他说过了,他正好也能放一天假去陪陪女朋友。”他注意到周围又多了不少人,连忙把脖子上的围巾拉起来遮住大半张脸,拉起你往你家走。
“那……那挺好的。”你试着往回拽了拽自己的手,却发现根本挣不开,也就没在做什么无谓的挣扎。人生真的很奇妙,本来不久前还在为公司要破产而担忧,现在却能和光芒四射的大明星一起在圣诞节的夜晚漫步街头,你有一种仿佛在梦中的感觉。
你转过头,看着身旁的他,五光十色的街灯照在他身上,晕成一道五彩的光圈,即使只是在繁忙的街道上,这个少年也能像在演唱会上一样吸引你的注意力。
就在你胡思乱想的时候,周棋洛隐藏在围巾下的表情因你的手心里的渐暖温度而变得柔和。
不过十几分钟,就已经到了你家。
你接过周棋洛手上的炸鸡,放在客厅的茶几上,问正在脱外套的他:“要喝什么?”
“当然是啤酒啦,炸鸡和啤酒才是人生的绝配啊。”周棋洛伸出手指在空中划了一个大大的圆,以表啤酒和炸鸡的相配程度。
等你把啤酒拿过来后,周棋洛刚好把《真爱至上》搜索出来。
看着影片中男女主角的互动,你不禁感叹这世上爱情的美好。
“薯片小姐。”
“嗯?”这时电影正演到高潮部分,你不想把视线移开,就没转头看他。
“圣诞快乐。”周棋洛的话和电影中男主举的纸板正好同时出现,带给你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冲击。
你终于转头看他,他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你,委屈巴巴地等着你的回答。
“圣诞快乐,棋洛。”你笑着摸摸他的头,和想象中一样柔软顺滑。
他抱住你,下颚抵在你的肩膀上,呼出的温热气体将你的脖颈处都染上了红色,他的手指不停地在你背后划动着,等你仔细感受,你才发现他划的是爱心。
“棋洛。”这次轮到你先叫他。
“怎么啦?”
“我爱你。”
圣诞节的烟花在窗外绽开。


我不管,周小天使的SR一定要出来,非酋的最后一丝希望。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