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061

年终总结

*跟个风,也来个年终总结

今年算是我一个转折年。
首先是进入了高三这个生死考验的大关卡,虽然走得磕磕碰碰,但还是要继续,希望明年的考试能有个好成绩,去一个好大学,见到更广阔的世界,和更多形形色色的人。
然后呢就是进入了全职的圈子。本来我一直都有听说全职,但因为我对游戏并不是很感兴趣,加之我又是个游戏手残,就一直没去看。但在我同学的安利下,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地踏入了全职的坑里。在放暑假的十几天里,几乎天天都在熬夜看,就像是上了瘾。但真的是停不下来啊,为全职里的人而感到热血沸腾。所以才会有《命运》的出现。虽然我的文笔很烂,一直也没提高多少,但我对全职的爱却还是没有消减。但还是要对大家说句对不起了,《命运》我准备要修改,而且是大修,所以可能在明年高考前都不会更了。因为《命运》的灵感是来源于我在晋江上看的一位太太写的《综完美攻略》,这本书真的写的很棒,以至于我也想试一试我是否也能像太太那样写出一篇让大家所喜欢的文。但是吧,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虽心有不甘,但我不得不承认我还达不到那位太太的水平,而且可能大家也发现了我的更新速度实在是慢的让人抓狂,我的学习的确是很忙,再加上考试成绩也不怎么理想,所以两相比较下,我只能先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希望大家能够体谅我。但我会在空余时间里写一些小段子,大家不要放弃我啊,我还是很爱全职的。(╥_╥)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