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061

【恋与】与我家白先生的二三事01

*日常ooc
*大概是甜

1我家先生,挑食
刚谈恋爱那会儿,先生爱挑食的毛病还没暴露出来,结果现在结了婚,就差没把小时候尿过几回床暴露给你了。
你头疼地看着手中名为《如何让孩子不挑食》的书,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不开心吗?”本来在阳台晾衣服的先生听见你的叹气声,立刻放下衣服,走到你面前。
“没什么,只是在想中午要做什么菜,你想吃什么?”
先生微眯起眼睛,手指摸了摸下巴,思考了几秒。
“不想吃肉。”
你又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你就知道会是这样。
先生挑食也挑的与众不同,和不爱吃蔬菜的广大肉食生物(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你)相反,先生竟然不喜欢吃肉。
和先生结婚后,因隔三差五先生就不想吃肉,以至于你并没有所谓的婚后就会被养得白白胖胖的样子,说了很久的减肥竟不知不觉地减下去好几斤。
想着自己宽松了一小圈的裤子,你只能再长叹一口气。行,不吃就不吃吧,拱了一颗水灵的白菜总是要付出相应的代价的。
大概是你的表情太过悲壮,成功引起了先生的恻隐之心,他语气纠结地说:“要不然……炒个火腿肠?”
他不说还好,一说出口,你恨不得吐血三升。那火腿肠能算肉吗?!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笑容逐渐消失. jpg】
deideidei,毕竟是自家先生,自己不惯着他,还有谁能惯着他呢?但你转念一想,先生警局里的虎视眈眈的小警花们为了惯着先生都快成为素食主义者联盟了,本来还想再挣扎一下的心瞬间举白旗投降。
“好,不吃肉。”你再次叹气。
先生眉毛轻挑,“这么想吃肉?”
“先生,这星期我就吃过两回肉,能不想嘛。”委屈地快哭出来。
“你想吃的话就做吧,我无所谓的。”
“可先生明明不想吃啊,你不想吃,我也自然不吃啦。”你的良心非常痛。
似是被你的撒娇给贿赂了,白起的表情变得柔和。
“那就吃吧,我也很想吃肉。”
“我现在就去买。”你兴奋地拿起钱包就想往外冲。
“先等等。”他拉住你。
“我陪你吃肉,总得给我点奖励吧。”
“嗯?你想要什么,我回来的路上买。”
他伸手把你抱进怀里,呼出的温热气体在你耳边散开。
“那今天晚上多坚持一会儿,嗯?”
故意压低的声音让你的脸都快烧起来一般烫。
老流氓。你在心里暗骂。

2我家先生,赖床。
因为工作的原因,先生常常昼夜颠倒,之前没在一起的时候,生活作息更是不规律,久而久之,就养成了严重的赖床症,非特殊情况不在早上十点前起床。
早饭嘛,就更不用说了,除了有时给你送早饭顺便一起吃外,你还没见过先生主动起床吃早饭。
“嗯?几点了?”你从白起的怀里挣开,拿起床头的闹钟,揉了揉眼睛,往钟上仔细一看,瞌睡立刻被吓醒。
“天哪,闹钟怎么没响,我要迟到了!”你忙里忙慌地掀开被子,准备从床上下来,但刚掀开被子就被白起拉回了他的怀里。
“干嘛呀,我要迟到了。”看着自家先生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心里刚生出的一点生气的火苗立即就被浇灭了。
白起昨晚三点过才执勤完回家,又等了好一会身上的寒气散尽才上床睡觉,现在突然被吵醒,脑子里一片混沌,只能凭本能反应地抓住你往怀里带,还在你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咕囔着说了一句乖,就又睡着了。
早上的阳光从厚重的窗帘的缝隙中透出,映在你们两人身上,两人相对而睡,心跳在这小小的密闭空间里听得一清二楚,浅浅的呼吸交缠在一起。
你看着先生眼底下的青色,心疼得不行,轻轻地翻了个身,拿起床头的手机,给安娜姐发了个不去的消息,等看了安娜姐回复的消息后,才彻底放心地缩回先生怀里。
被这么一闹腾,原本浓重的睡意被清醒所代替,无所事事的你只能观察身旁熟睡的人来打发时间。
先生平常穿着警服时看起来凶巴巴的,但只要一睡着,面容就会变得柔和,活像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狼狗。而这样的先生只有你能看见,你心里不由地升起一股得意之情。哼,那些小警花就是到死也看不见这样的先生,这样一想,你更是乐开了花。
“xx”他突然叫了你一声。
你以为他醒了,但那紧闭的双眼充分说明他只是在说梦话。
“嗯。”即使只是梦话,你也想回应他。
“结婚真好。”睡着的他意外地坦白。
你心底软得一塌糊涂。

有小天使可以告诉我怎么复制链接吗(´▽`ʃƪ)

评论(6)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