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061

【恋与】与我家白先生的二三事02

*日常ooc
*大概是甜
*上篇戳主页(我太笨了,还不会复制连接,有可爱的小天使愿意告诉我吗)

3我家先生,宠物
白起一回家就看见某位周姓明星的橘猫正悠闲地趴在自己的专属位置上,心里积累了好几天的憋屈感更上一层楼。
“先生,你回来啦,正好我刚做好晚饭,全是你爱吃的,快去洗手吧。”在厨房的你听见了门口的声音,立刻从厨房里跑出来,抱住风尘仆仆的先生,顺势踮起脚,大大地吧唧了先生一口。
白起搂着你,心里的憋屈感稍稍少了一些。但当他洗完手后,熟悉的憋屈感再次向他袭来,还带着双重伤害。
你正端着一碟小鱼干,不停地劝面前的小祖宗吃一点,可小祖宗愣是不领情。
“柿饼大人啊,求您吃一口吧,您可怜的铲屎官精挑细选的小鱼干包您满意,您要是不吃,您的毛发就没有光泽了,没有了光泽您就不能勾搭漂亮的小姐姐,再说……”你还没说完,手上的碟子就被先生拿走了。
先生居高临下地盯着“柿饼”小祖宗,又看了一眼可怜巴巴的你。
“啧……”先生也蹲了下来,把碟子放在地上。
表情相当“凶恶”的白警官对“柿饼”小祖宗进行了恐吓。

“你要是还不吃,我明天就吃猫肉宴。”说完,“柿饼”身上的毛全都炸了起来,相当识时务地从沙发上跳下来,立刻兴高采烈(并没有)地吃起了小鱼干。
先生把你拉起来时,脸色仍旧不好,额头上清楚地写着“快来哄我”四个大字。
你被先生不经意显露出来的孩子气给逗笑了。
“哇塞,我家先生太厉害啦,没有你我就是废柴一个啦,你简直就是我的Superman啊。”你努力地对着先生进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洗脑吹。
你讨好似的mua了一下先生,先生的脸色才稍有变暖。
“什么时候这只猫才能走?”
“嗯……大概还要两三天吧,棋洛还没从国外回来,再说了,养只猫也不妨碍什么吧。”
先生的脸色再次转阴,你心里瞬间警铃大作。
“明天!明天我就送到安娜姐那里去,让她帮忙养两天,我保证你明天回家只有我这一只小猫在等你。”你学着电视里的样子做了个敬礼。
“哼,好吧。”
先生紧紧抱住你,深吸一口气,又缓缓吐出,过了好一会,才说出那句这几天一直没说出的话。
“只能最喜欢我。”

4我家先生,抓包
当你准备打开桌上香喷喷的外卖时,窗外毫无预兆地出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你左手拿着一根薯条,右手拿着一个汉堡,桌上还有一堆热腾腾的垃圾食品的“犯罪现场”被白警官当场抓获。
你脑子一片空白,在先生威胁的目光下,打开了窗户让他进来。
先生凶恶地沉着脸向桌上的“罪证”发出死亡射线。
emmmmmm......药丸[心如死水·jpg]
先生大概是从执勤中偷溜出来的,身上还穿着警服,一本正经地像审讯犯人一样地看着你,本是极为严肃的场面却被桌上乱七八糟的垃圾食品平添了一丝好笑。
“我都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吃这些垃圾食品,不仅不一定卫生,而且吃这么油腻对你身体也不好,你每次背着我吃了这些后,体重立马飙升,然后又要开始减肥,减下来了又开始吃,吃了又减,恶性循环……”
deideidei,妈系男友再次上线,为了你的身体,先生是操碎了他的这颗老母心。但就算先生再怎么专制,身为白夫人的你还是要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奋起反抗做斗争。
你刚准备阐述一下我方观点,就被对方辩手的眼神给吓怂了。
先保留我方战斗力,下次再战。这不是不抵抗政策,这只是战略后退。你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
眼看着先生把一口都还没动过的东西全都打包送给了对面的小男孩,你简直是要泪如雨下。
早知道先生这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自己就该特别皮地不给先生开窗了。
心已碎,回首已无路。[手动再见·jpg]
“嘤嘤嘤……白起你个混蛋,我都陪着你不吃肉了,你竟然不让我开个小灶,我要离家出走,你不让我吃,我就不喜欢你了!”你假装哭地干嚎着。
本来表情冷酷的白警官在犯人的威胁下屈服了。又再次敲响隔壁邻居的门,把外卖从小男孩的口中夺了回来。
小男孩:emmmmmmmmmm
你一脸得瑟地吃着白警官返还的“罪证”,却不知道自己将面临着一星期不吃肉的代价。当然这又是后话了。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